close
今年因為依婷的關係
我們幾個見面的次數非常非常非常多
不過再過不久依婷就要去大陸了
哀...有點依依不捨啊~

今天我們見面是因為約好了要一起去上彩妝課
化妝真的是一件麻煩又困難的事情
皮膚保養也真的不是懶人能輕易做到的
像我這個超級無敵大懶蟲整個就是很無力
依婷的皮膚保養都是全套的
難怪皮膚好的跟什麼一樣
昱妏皮膚也不錯好
呸呸則是眼睛大
呸呸的睫毛本來就已經是往上長的
他還硬要夾睫毛  真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不過他畫起妝來還真的是人模人樣的
發現依婷的內雙跟我單眼皮畫起妝來好像眼睛被打到一樣
超級無敵像是瘀青一樣
不過後來老師幫我畫藍色的就好多了
果然太花俏的顏色不能輕易嘗試
對面的媽媽一值在那邊拿我跟七歲的小孩子比較
說什麼七歲的小孩子也化的很花俏之類的
真是愛靠腰  我都已經20歲了  人家我不喜歡這麼誇張也不行喔
要不是沒有膠帶  不然真想把他嘴巴黏起來
說到這個惱人的20歲就覺得悶
不知不覺都快變成老女人了
每次說要減肥沒有一次成功

今天看到昱妏的妹妹
雖然以前就看過  不過沒這麼仔細的看
他妹跟他一樣害羞  長的很可愛
重點是人很溫柔講話輕聲細語身材好又瘦又高挑
聽說他今年上了世興大學 (拍拍手歡呼)
上完彩妝課之後就去台北地下街吃東西
台北的缺點就是物價高東西貴
可是我們還是得找個地方好好的休息一下
呸呸因為五點要打工所以就...先離開
後來我們在那兒拍照鬼混
真的是很難想像昱妏跟他妹要怎麼吵架
於是我就叫他們示範一下"吵架"
結果...稿的好像打情罵俏一樣  真的很可愛啦!!

我們相約星期日要一起出遊
本來昱妏約我明天跟他們一起去台北玩水
可是我要打工所以無法><"
唉呀呀~~~~~~~~~~

回家後聽說呸呸卸妝的時候被自己的黑眼圈嚇到
還以為是莊沒洗乾淨
笑死我了
難怪很多藝人卸妝後都這麼嚇人
化妝遮蔽黑眼圈實在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不過對女人來說  真的是可以把人變漂亮
 哀
單眼皮就真的沒救了...XD
好險我是天生麗質難自棄
哇哈哈哈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懶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