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發現
我漸漸可以控制自己思想的時候
我開始認同一句話
人的大腦真的很厲害
我已經在我的大腦裡
殺了好多人
也在自己的大腦裡
殺了我自己
但是現實的生活中
我比須選擇快樂的過
語無倫次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或許很瞎
對我來說卻是種情緒的發洩
尤其
是當 有一天
我發現
手機的簡訊
被刪掉的時候
我不但沒有崩潰
反而當作沒發生過這件事情
突然讓我想起三年前
包子死去的事情
包子死了
但是我卻沒去看過他
因為我一直相信他活著
只是沒有跟我連絡罷了
原來很多事情
可以擺著不去觸碰
可以假裝他還存在著
那麼 心 就不會這麼痛
可是當有一天
我想回去看看
看看那些塵封已久的東西
猛然發現他們早已不存在
我努力想挽回一些什麼




好想去回憶
可是絲毫想不起一點東西
因為時間
把我的回憶一起抹去



我好怕上大學
可是之前的期待
難道又是假的嗎?
離開了高中的好朋友們
接下來的我該怎麼辦呢?
心的一角在吶喊
夢裡還可以看到310天真的笑容
眼淚在臉上爬行
說著我的不捨
說著我的害怕
可是 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



你們會忘記我嗎?
我 不會忘記你們



笑一笑 
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