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相約在國光客運相等
本來還想約阿丁佩佩
可惜阿丁沒接電話(我猜還在睡)
佩佩說凱傑水痘?
所以無緣

到場之後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我們趕快跟著排上去
排到的還不算"很"後面
雖然已經是圍欄的最尾端

後來我們發現大家手上似乎都有拿票
瞎咪!!原來要先去買票?
所以我趕快衝去買
買回來還來的及進場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可以了那就錯了

七樓還有一個排隊的會場
好不容易進場後
人山人海
而且空氣真的很不新鮮

好多有趣的畫都大排長龍
我們還遇到工業系的阿芬跟他的BF一起來
我跟大之跟阿賢三人很有耐心的在裡面晃了3個小時
終於敖不過決定要出去了
才發現~原來阿芬早就出去了XD
這個畫展根本就是考驗一個人的毅力以及排隊的忍耐力
重點是~還要很厲害不能腳酸
裡面可沒有地方讓你坐
當然如果你願意地板角落坐下沒人會阻止吧!!
還好我沒帶弟弟妹妹來
不然他們兩個應該會瘋掉
因為比花博還要擁擠

裡面有很多不可思議的視覺錯覺
可惜燈光真的很不佳
照片拍起來很不爽
但是還是有拍一些可以看看啦

出了會場之後
我們先看到七樓的門口排隊人潮真是多到一個圈圈叉叉
重點是我們出了科教館之後
1樓等候的人也是多到一個叉叉圈圈
之前看到有人說他要等六小時,真的是一點也不虎濫
不過1樓等待的人們應該會很賭濫吧
因為他們在1樓先等候(少說等個1~2小時)
然後上了7樓再繼續等(少說半小時~1小時)
以上時間都只是"保守估計"
重點是他們進場了之後
排隊也是要等非常久
然後沒耐心的人就浪費前面排隊的時間
進場後其蒙子不爽就出來
這應該是1樓的人心中的OS吧!!

下午去吃港飲
沒有吃很多
因為只是想吃個東西罷了

晚上回中壢去看3D肉肉
的確是很3D沒錯啦
但是這部片限制級的地方不是在於情色
根本就是在於後半段血腥與暴力
到後半段我的眼睛都是閉著的
因為太血腥了 我怕我晚上會做惡夢啦

本來預計這周要來買妹妹的生日禮物+阿母的母親節禮物
但是妹妹還沒想好要蛇麼東西
阿母的包包已經買好~其他東西我還要再想想
所以明天再看看囉

之後就去夜市吃東東
回家準備睡覺前
先接到阿母的電話
是翻天覆地的謾罵聲
ㄜ...為我美好的今日畫下一個很炯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