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賢生日
也是我們好姊妹順便聚會的好日子
可惜有一位劉小姐竟然跑去動物園
下次見面我要好好罵罵他
媽媽廚房的菜色算還OK
價位偏高
原本的計畫被下雨打亂了

聚會的時候聊天才知道依婷的身體還是沒有改善
真是替他捏了一大把冷汗~
可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才行耶
吃完飯之後我跟阿賢就上陽明山
直搗宗彥家~
本來還想順便看看昱妏家的
但是後來竟然忘記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差
沒辦法拍照~
不過去夢幻湖的山路真的崎嶇
下次我一定不敢爬了
太可怕了啦
但那種高度往下看
我想風景一定超美超美
然後看看宗彥他們的相簿
裡面有好多好多好看的照片
真想每一張都看
但是他們太挑剔了
明明就很好看的卻一直說很丑
受不了他們兩個~~

後來我們到宗彥家
先把阿賢慶生
吃蛋糕許願
這蛋糕還真的是很好吃呢~
阿賢說要好好謝謝你們唷

後來我們開始玩地產大亨
今天的我算幸運,有贏
昱妏也有贏
後來宗彥不服氣還要再上訴
終於在最後一場讓他獲勝了
HAHA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本來真的很想留下
但想到明天會下雨
還是趕緊下山吧
怕明天下大雨回家很不方便

晚上沒什麼雨
我們迷了路
繞了圈
才到新莊吃雙滿龍

今天是很充實很累的一天
回家累垮了
但是總覺得很遺憾沒住在那兒~~
下次一定要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