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6(六)
妹妹弟弟小鴨來中壢幫我慶生
阿賢也有來

晚上我去跟昱妏、怡安、依婷聚會
他們送我的皮夾我好喜歡
愛死了!

宗晏的鬼故事讓我們又怕又愛聽
陽明山的最後一班公車讓人有毛骨悚然卻好奇的感覺
每次見面都聊好多好多
而且都很捨不得離開
我愛你們~親愛的~


回到中壢
原來阿賢跟弟弟妹妹已經串通好買了個蛋糕在家等我
真是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謝謝你們囉

晚上米蟲打電話來
還真是有心呢!!THANK U~
FB上也有許多人的祝福

今日227
我們去好樂迪唱歌(跟弟弟妹妹們)
壽星再多送3小時
我們沒有唱滿7小時
大約只唱了5個半小時左右吧
就走囉~

今年的生日過的超開心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