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老公難得帶我去吃好料,雖然餐廳依然是我找的,但是至少有進步了啦~~

謝謝公公幫忙顧小隻

--------------------------------------------------------------------------------------------

鐵炭魂創意料理工作室
常常在FB看到有人推薦
一直很想找機會去
可是當媽後的我根本沒時間
再加上這間餐廳其實不太適合小嬰兒去
因為座位小,沒有兒童椅
所以這次挑選在我生日去
也是因為有人可以幫忙顧小隻的
然後大隻的又很受控制,所以才能順利去成

裡面的食物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我們一家三口大概吃了一千多塊吧
我兒子吃的津津有味呢!!

祝我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生日 鐵炭魂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