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一大早就收到峰哥的簡訊
還在睡夢中的我已經感到一絲的溫馨
其實今天是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學校
這麼說會不會有點離譜?
但是確實是有點緊張的心情啦
第一節下課就收到了很多人的禮物
星星送我有點龐克的衣服
小橋也送了我兩支很可愛的娃娃
那隻白色大隻的狗還有那個粉紅色的娃娃就是他送的
小叮噹的擺飾是小峰哥送的
青蛙送了我一桶乖乖
裡面全部都是軟糖
很好吃唷~~
小朋友送了我一條手鏈
小莊ˋ翹神ˋ小熊買了很大隻的史努比給我
超可愛超可愛
小穎送了我類似音樂盒的東西
我感覺還滿高級的啦
就是...很漂亮!
小蚯蚓送了我一小盒金莎
哥哥送我一個狗狗的鉛筆盒
昱妏送了我一個枕頭
很大的枕頭
抱起來很舒服唷
白濫靜送了我一隻熊熊
也是非常可愛的熊熊捏
還外加一本記事本






放學之後我們一群人就去小騷家慶生
有星星ˋ哥哥ˋ翹神ˋ小莊ˋ小騷ˋ小祥ˋ拔辣ˋ小峰哥
去小騷家吃蛋糕
蛋糕是小騷買低
也很謝謝小騷捏
今年生日果然是溫馨版的
哈,,超級開心
不過我有點害羞的說
呵呵~~
很感謝大家還記得我的生日
更謝謝那些送我禮物or卡片的同學們
超級愛你們!

聽說怡安跟小祥今天都忘了帶我的生日禮物了
不過沒關係
他們後天會補送
哈哈,,還是很開心低!!

開心過後別忘了...
我們都是還要考指考的一群人= =+
謝謝謝謝x1000000
月亮今天也有傳簡訊給我喔‵‵
也很感謝他!

最後就是在信箱收到老班的卡片
每年一定會收到的
今年也不例外
開心開心開開心
雖然他把我的萱寫錯了
不過...他永遠都記得我的生日
還有~~他字變漂亮了捏
<阿彬也有上及時通密我
很溫馨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