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補物理
王佑說了一些話
讓我又重新思考了一下

一直以來都有隨手小記的習慣
當然王佑說的話我也會記下來
記得他上星期說的四句話
登天難 求人更難
黃蓮苦 沒錢更苦
紙張薄 人情更薄
江湖險 人心更險
雖然王佑是笑笑的講
但是我可以深深明白他話中的寓意

昨天他很嚴肅的說到了
為什麼會輸
會什麼會贏
其實不是別人太強
而是自己太弱
他還說
在高中會被欺負的傢伙
到了以後差不多也還是被欺負的那個
通常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王佑也說了
他高中時期都是他欺負同學
輪不到別人來欺負他
我可以明瞭他的努力ˋ他的認真
他有自己想追逐的夢
他想出國深造加強物理
所以拼命背單字
那我呢?
我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說真的
小時後總是會有許許多多的夢想
到了長大之後
"覺得不可能實現"
然後就侷限自己
畫地自限
夢想也漸漸消失
而走上自己不想走的路
人生的道路不就是如此嗎?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好悶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打電話給哥哥
但是卻不知道要跟他說些什麼
如果說我心情不好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好家在他沒接電話
不過後來他有打來
我沒接到
於是我傳了簡訊給他
告訴他我心情很不好
其實...看到他打來
我的心情不好已經大大的減少
哥哥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人吧
至於從什麼時候開始
他對我而言是個重要的人呢?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
我只記得
我們曾經寫過"時光蛋"
我還為時光蛋寫了一篇日記

為了找這篇日記
還花了我不少時間勒= =+

時光蛋日記

總之...
就是很謝謝哥哥
高中生活一路上有他
讓我感到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