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位置囉



今天換座位
原本是換到了最左邊靠窗第一個
但是我不甘寂寞
就是想換位置
於是我舉手要跟旁邊的蔡小白換位置
老師也答應了
其實很多人私下都換了位置
但是無所謂啦
反正每次換位置都是如此
我也曾經幹過這種事
然後我換到了小祥的後面
哥哥的左邊
哥哥右邊是月亮
前面是智障
我後面...星星或許會換過來吧
我希望他換過來
感覺就是還不賴啦
後面好像很HIGH的樣子
有點羨慕
但是我做這個位置也很讚

國文老師昨天上課的時候講了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班上的男生開始拼命ㄉㄧㄤ他
結果國文老師就說了:我無所謂
接下來...全班&國文老師一起唱"我無所謂~~"
整個就是很有默契很好笑
其實每次老師唱我無所謂的時候
我都會想到明星三缺一裡面的台詞
哈哈"我無所謂~~五索啦"
我可能打太多了

今天早上巧遇阿偉
我在等公車
他剛好從公車上下來
他主動問候我
令我備感溫馨
尤其是在這有點寒冷的天氣裡
我的體溫急速竄升
哈哈,,就算事隔多年
依然近情怯怯
是這樣用嗎?
管他的
我也不知道!

昨晚做了一個怪夢
我夢哥哥跟小莊合好
而且他們兩個還合力ㄉㄧㄤ我
雖然我是被ㄉㄧㄤ的那個
但是我卻很開心
開心的是他們兩個合好了
只可惜醒來後只是一場夢
真希望...這場夢能夠成真
其實我的生日願望其中之一
就是希望小莊跟哥哥能合好...

今天晚自習
哥哥跟翹神都請假陪我們去唸書
有哥哥在
感覺...很棒啦
因為他跟翹神都很白吃
而且哥哥還一直傳紙條
寫一些很智障的事情
總之就是...智障啦!
後來走回去的時候
我無意間說到"車車"
好像是說"走那裡會被車車撞到喔"
結果哥哥就說:你真的很像小孩子ㄝ
他還說我裝可愛
哎呀~人家真的是無意間說出來的咩

今天也看到哥哥手機裡面有很多媛媛的簡訊
但是哥哥不准我看ˋˊ
只給我看其中一封
平凡無奇的簡訊
哈!
哥哥根媛媛究竟是如何呢?
我也搞不太清楚了
哥哥開心就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