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抱著期待的心情上路
看來今天的天氣似乎不太好
不過絲毫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今天的造型是前所未見的
因為我穿短裙
其實我早就猜到小辰一定會拼命ㄉㄧㄤ我
但是~~算了!
畢竟今天是峰哥的大喜之日
而且我穿裙子的確處於下風
為了避免他繼續講
我還是少去惹他為妙
我跟小茜在警衛室裡面等著遊覽車
聽說早上新莊那邊吳哲遲到
SO~~林口這邊的人就等的比較晚一點了
終於上車之後
我們班的班長---CC
開始拼命娛樂大家
他今天穿了襯衫打領帶
然後他開始亂唱歌搞笑
整個就是很北濫
真搞不懂他今天怎麼會這麼有勇氣
我想是為了待會上台在壯膽吧
然後他在車上吹了長笛
感覺還不賴
加上他的打扮
整體看起來就是很有氣質
以後就用這招來把妹(肥龍說的)
哈哈,,他真的好智障


峰哥一路上一直CALL我
交代我這個那個有的沒的
讓我深深覺得被峰哥"重用"
害我心理感動萬分
而且非常非常的開心^^
在去的路上
旁邊都是高級的別墅
更何況是我們即將到的那家餐廳
整體就是一個字"讚"
一到會場 就可以感受到"氣質"
果然不愧是峰哥&文靜姊姊的婚禮


班上幾個男生到門口排排站準備迎接峰哥&文靜姊姊
很整齊ˋ很一致
峰哥&文靜姊姊終於來了
一下車...哇
峰哥真的好帥
文靜姊姊也美到噴血
整個畫面就是非常浪漫
然後張文章喊:你好
我們大家一起喊:歡迎光臨
真的超好玩低唷


進去之後開始就座
以台灣習俗來說
入席差不多要一小時
所以保守估計12點半開始吃飯算是很好了
一開始前面撥放著峰哥&文靜姊姊的照片
最後一個畫面停留在我們跟峰哥拍的那張婚紗照
整個畫面看起來就是很感動ˋ超溫馨
不知名的人士拿了幾盒拉砲來
大家手持一個拉砲
在新郎&新娘進場前在紅毯上排成兩排
準備拉砲祝福
燈光暗下的同時
就是主角出場的時刻了
音樂響起 他們正式步入紅毯
我們也很開心的祝福他們
哈,,一點的時候開始上菜
上到第二道菜的時候
猩猩他們的表演節目就開始
星星ˋ小旻ˋ小傑ˋCC他們四個都很辛苦的表演
但是演出也是相當精湛

還沒上菜酒先來
菜還沒上來
我們就開始喝桌上的紅酒
菜上了之後
我們還是繼續喝
我都是小口小口的喝
但是其實還喝頗多低
不過都沒人發現我喝很多
因為一開始都在忙著他們表演的排序ˋ拍照等等
沒啥時間吃東西
而且或許是太興奮的關係吧
東西吃的特別少
可以說是幾乎沒什麼吃
但是酒跟飲料猛灌
還好我沒有醉
不然就失態了
不過鄭小祥還有班上的男生們都醉的差不多了
醒著的只剩小貓兩三隻
小飛醉的離譜
想到他等會兒還要跟月亮表演相聲
我們不禁為他擔心
但是他一直說他沒問題
我們也只好選擇相信
終於到了他跟月亮的相聲
他們精采的一唱一和
加上小飛的臨場反應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ˋ拍案叫絕
(小飛在台上忘詞 但是他馬上說:ㄝ~這一段非常重要 所以要特別的講 骨牌...然後很順利的接下去)
真是佩服他啊~~
小辰也是醉的站都站不穩
不過後來他去廁所吐一吐
整個人就好多了
劉旻最讓人擔心
他今天氣質萬千
偏偏酒喝的太多
不小心喝的有點醉
月亮特地交代我們一定要好好照顧他
不要讓男生接近比較妥當
其實這樣也對啦
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整個結束之後
峰哥跟文靜姊姊在外面送客
我們也在外面
然後峰哥跟我們大家握手
我還跟峰哥擁抱
好...好...好害羞喔>///<

最後
大家上了遊覽車
踏上歸途
遊覽車上醉的醉ˋ倒的倒ˋ暈的暈
還有一種人比較誇張
就是碎碎唸= =+
小莊跟翹神兩個拼命唸
於是我就把他們兩個分開
然後小莊開始跟我說他...(這段隱藏到秘密網誌)
其實有時候喝醉也未必不好啦
大家都非常非常的開心
細雨中...我們310開開心心的踏上回家的路

今天大家都好開心好開心
就像是畢業旅行那時一樣
而且這一次沒有老師ˋ導遊的限制
讓我們大肆玩樂
連喝酒都可以這麼的好玩
整個310樂開懷
這種時刻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就像我在畢冊上面寫的:峰迴路轉後 記憶永存霧濛山嵐處
這又是一次屬於我們310的回憶
愛死峰哥&文靜姊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