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後吐真言

小莊他靠在我肩膀上
跟我說著他的心理話
他說:為什麼你可以跟鄭焜獻這麼好?為什麼鄭焜獻都不理我?為什麼打籃球他都不守我?
好多的為什麼
訴說著他跟哥哥之間的無奈
而我是最最希望他們兩人合好的人
其實我知道
一開始小莊或許是醉了
但是他後來沒有醉
他是藉酒裝瘋
趁機說一些有的沒的抒發自己內心的感慨
小莊說了好多好多
我也想了好多好多
要是小莊可以跟哥哥合好
那該有多好...
哥哥要下車的時候
小莊還一直說:為什麼他這麼快就要下車了?
而且小莊還說:真希望他能來一起補物理 我要坐在他旁邊 你每次都叫他來試聽啦...
無奈啊無奈
從小莊的口氣中
我聽到了好多好多他的傷心
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小穎一直攙扶著喝醉的小旻
惹的月亮很不爽
月亮覺得小穎已經是有婦之夫
怎麼能這樣子
而且是"一直"扶
一開始我也覺得沒什麼
但是上車後
我跟劉旻坐在一起
然後...
小穎就一直說要代替我照顧劉旻
害我很無言
小穎一直說一直說
終於我受不了
說了一句話:她是女生ㄝ...還是讓女生來照顧就好
這時候坐在他旁邊的胖子也開始ㄉㄧㄤ小穎
說他是有婦之夫要避嫌之類的話
轉移焦點之後
只看到關心著劉旻的吳哲
或許...他們之前還存在著一點情吧
這是讓我小小感動的地方

而昨天知道的一個小道消息就是
拔辣喜歡月亮@@
很訝異吧?
不用驚訝啦
因為...這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的啦
到此為止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