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噗噗快兩歲了,時間不知不覺過得好快!
老公出差去大陸8天,這個六日只有我跟噗噗兩人時光
感謝王爸幫忙晚上洗澡,不然噗噗每次洗頭我真的抓不住
噗噗最近會講的話越來越多,不過都講得不清楚
像是:巴士、堆高機、挖土機
另外也已經認得阿奏、舅舅...等人
模仿力也很強
然後感覺得出來很需要玩伴

3/4週六 天氣晴朗
在午睡完後,我帶他去公園溜滑梯
公園裡有一個姊姊跟阿婷差不多大吧
帶著他一起玩
玩的不亦樂乎


最近晚上睡覺時都黏在我的身邊
頭一定要跟我靠在一起
剛剛還親我才肯睡
這孩子是多麼融化媽馬的心呀


對了!最近也開始物色幼稚園
華勛附近的幼稚園還算多
目前先登記預排了諾亞
也是離家最近的一間
等年底時再去參觀綠蒂吧!


老公出差的時光我整個好孤單啊~
是否是懷孕太過玻璃心了...
想老公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MA 老公出差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