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溫馨^^
粉紅兔兔製圖送我!
今年生日確實不比去年熱鬧
不過今年應該是走溫馨路線吧
明天才是我生日
但是到今天為止已經收到了不少祝福
本來還以為大家都忘的差不多了
沒想到記得的人還不少呢
首先是留言板上阿偉的留言
再來是粉紅兔兔用我的照片做的特效
雖然跟他不太熟
但是很感謝他
最讓我開心的是小豪
他是我國小五六年級最好的男生朋友
記得我們以前也常常出去玩勒
而且也常常去他家玩
他家~~是樓中樓@@
算是有點小有錢的人啦
他說畢業後他要在舊街開一家咖啡店
店面都已經找好了
他媽媽已經買下來了
哈,,有錢人家就是不一樣
小豪打電話給我說明天晚上要請我吃飯
因為是我的生日
害我超開心超開心
而且拔辣送我的CD我也收到了
是張棟樑的第二張專輯

或許對我沒什麼用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到了剛剛
北極也上線給我祝福
他說他是為了我而上線
哈哈,,到目前為止
我的內心已經感到了無比的溫馨

聽小騷說星期二要來我家吃蛋糕
因為他怕明天吃的話有些人會吃不到 怕尷尬

小峰哥說青蛙也會送我禮物
說真的...聽到他這麼說
我竟然有點想哭的感覺
或許是感動他還記得我生日
讓我回想起以前的種種
哭了好一陣子
好不容易平復
放心啦~
這不是難過的哭
而是開心+感動
今年的生日有了我的眼淚
一點也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