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學測成績不是很理想
但是我還是決定要申請幾間學校
就像小胖說的
花個幾百塊買個未來吧
話說的好聽
但誰可以告訴我
我的未來到底在哪??

很丟臉的事

今天我跟星星想要上廁所 可是公園附近沒有廁所 不得已 我們只好就近方便 於是我們走進了一家診所 原本我是想跟診所的護士說一聲 但是他好忙 忙著跟病人說話 我們也是在忍不住了 於是就走進去廁所了 恩~廁所很乾淨 我很滿意 接下來 我們該為自己所作的事情感到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走出廁所之後 發現有些人在看著我們 他們大概覺得這兩個女生很奇怪吧 也對啦 兩個女的無聲無息的走進來 然後又無聲無錫的走出去 只看的到兩個人影 不知道的人搞不好還以為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了 不要怕 最後我想對那些看到我們的人說:不要怕 你們看到的不是仙女就是天使 花哈哈~~!

昨天中午跟怡安ˋ昱妏一起去餐廳吃飯
回到上學期的那種模式
但是這次我們吃的很趕
而且該死的胖丁竟然在餐廳看誰插隊
真是想罵髒話
因為我們就是跑不快
所以要怡安先去排隊
結果現在不能插對
那我們叫怡安先去幹麻?
這間學校真是奇怪

昨天晚上跟峰哥ˋ星星去圖書館K書
由於是在是迫於經濟拮据
不得已我只好連續兩天都吃泡麵
其實吃泡麵也有吃泡麵的好處啦
我們昨天都很拼命看物理
好笑的事情就在這時候發生
當峰哥打開他的物理講義時
竟然藏有一張小朋友的照片
難道真是姻緣天注定??
這張照片真的不是我放的喔
別忘了昨天之前我跟峰哥還在"小冷"之中
根本沒機會去鬧他
今天來學校之後
經過我一番明查暗訪之後
終於知道兇手是誰了
答案就是...峰哥自己
(你以為我會出賣兇手嗎?那你就太不了解我囉!)

今天早上有點晚起
用衝的到學校
早上考化學
又回到了天天考試的生活
有點枯燥乏味
峰哥結婚典禮上的節目都安排的差不多了
該怎麼去也都計畫好了
頓時間發現自己好閒
開始有點不習慣
坐在哥哥後面
一直跟他玩
玩到今天也有點累了
但是整體來說
就是還不賴啦

化學課好想睡覺喔
我都聽不懂
怎麼半才好呢~~~

終於到了可以休息的體育課
好險今天不用測800ˋ1600
否則我真的會累死在那
老師很好心的讓我們打籃球
我ˋ星星ˋ青蛙ˋ小莊ˋ峰哥ˋ小騷
六個人分隊打球
一開始是我跟青蛙還有小騷
當然是我們贏囉
後來是我跟小莊還有峰哥
當然也是我們贏囉
再來小騷累了
換小熊來
怎麼分隊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我只記得今天跟我同隊的都贏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就是爽!
今天打球打的真暢快!!
不知道能不能減幾斤肉
哈哈!!

晚上~
我跟翹神到老地方去盪鞦韆
其實已經好久沒有盪鞦韆了
小騷一直問我要去哪
我跟他說要去秘密基地
沒想到他竟然可以猜到是要去盪鞦韆
哈,,畢竟這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最喜歡盪鞦韆了
記得我難過的時候也是在這裡的鞦韆下跟小騷他們訴苦
我快樂的時候也是盪著鞦韆吹著風
這看似簡陋的鞦韆
有著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天色晚了
這裡依舊美麗
如果時間能回到去年暑假
我想小傑跟拔辣也會很喜歡這裡吧!
一切隨風而逝
留下的只剩一些殘餘的回憶
片段的ˋ瑣碎的ˋ傷心的ˋ美好的------遺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