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家人都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好奇怪,長輩們都是慶祝農曆的
而我們卻都只記得國曆的
只要是好朋友的生日從來幾乎都不會忘記
但是忙碌的時候自己的生日快到了也會忘的一乾二淨
我想人的一生之中
好像只有在開始與快結束的時候才會努力慶祝生日
中間的那個部份常常被忽略及遺忘
開始的時候是家人幫忙慶祝
接著也許是朋友會幫你慶祝個幾年
中間就只剩下三五知心好友
快結尾的時候就是自己的孩子們或是老伴幫忙慶生
其實生日是媽媽最偉大的一天
應該要好好感謝媽媽一下的
但是往往都沒人記得  我也是

說說一脫拉庫
其實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老爸一大早就從大陸打電話來恭喜我
妹也透過MSN祝福並且說他很想我
老母看來不改本性一樣常常在外頭
打了電話過來找一堆不認識的叔叔ㄚ柏說生日快樂
至於我們家那個大伯
雖然平常人很討厭嘴巴很賤
但是一聽到我生日還是給了我兩千塊
真的是很難得,不知道是不是上次跌倒跌出溫情了
最最最最感動的時刻是奶奶也打電話來囉

所以  真的很感動啦

這週開學了
課表還尚未穩定
不過我所希望的課表就要呼之欲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