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幾天前,大誠無意間透漏說他要買生日禮物給我
也因為他說溜嘴,害我每天都在猜他到底要買甚麼
以前他每次要給我驚喜時,總是被我拆穿
他老是自責自己超沒梗,所以這次打死都不肯透漏

糖每天都在吵他,問他到底要準備甚麼
好奇心超重的糖,甚至還用生氣來威脅
不過這次看來大誠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不說就是不說

終於到了周五,今天我們要下南部
在路上我看到了奇美光電
突然想起大誠說要送的禮物跟奇美有關係
我心想該不會是要送我螢幕吧!??
所以又開口問他,不是說今天要送禮物嗎,禮物哩?????
大誠繼續裝傻
由於在開車,糖無法太盧,只好暫時放過他

等到我們到高雄住宿的地方後
他拿出要送我的禮物
外面的手提袋是"真愛密碼"的袋子
我想該不會是項鍊戒指之類的
那類的東西我很少戴~不過如果真的是的話,我也是很開心啦
拆開了包裝,盒子上面是Panasonic
挖~該不會是GF2的電池吧!?糖糖心裡想著
最後拆開來...竟然是阿糖覬覦超久的定焦鏡
一直都下不了手,一方面覺得自己沒那種拍照的天分
不需要用這麼好的鏡頭,另一方面是因為這很貴
而糖長久以來都想把自己的相機弄得更簡便
這下好了,有了這個鏡頭,我已經可以想像變焦鏡未來的日子了
我應該會把陪伴我很久的變焦鏡封印了~

這個生日禮物讓我又驚又喜
而且愛死了
本來一直有想要不帶GF2出門了的那種念頭(因為嫌他好重)
現在...重生了~~~~~~

謝謝大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