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燈節
我是個不怎麼過節的人
因為我是個不拘小節的人
也可以說是個懶惰的人
說到天燈
總會讓我想起BOTB那時候在林口放天燈的情形
記得那時候也不是甚麼節日
但是也不知道是人來瘋還是怎樣
就是要去放天燈
而且還有股莫名的感動

原本今天是CC約大家一起來平溪
約好在菁桐等
但,我吃吃的都等不到人
後來才知道他們到十分去了

我在菁桐這兒逛逛
菁桐的內的小店
賣了很多鐵道相關的商品
看起來很懷舊
 

   

  

    

 

 
其實我超害怕走在鐵道上
雖然我知道這邊的火車都開很慢
而且火車來之前都會警告
但還是很害怕~



我跟誠從菁桐走到平溪
這路程說短不短
腳有點小小酸
肚子也咕嚕餓
又來排大排長龍的香腸
上次吃的是對面這間
這次排別間

 

 



   


 
逛完了平溪
要來去十分
想說應景搭個火車
我後悔了
因為
車上人超多
爆滿
早知道我就去搭公車了

因為天燈節 有配合的接駁車
我覺得這次搞得還蠻讚的
不用等很久就有車可以搭
但是我自己白目要去搭火車
 
到了十分
這邊人超多
因為今年的活動主辦就是在這邊

 
這時候我拿起我的電話要打給CC他們
沒想到他們七早八早已經下山去了

   

看著大家都在放天燈
我們當然也要來放一下囉

 
我要中樂透的頭獎~~

 
  

   
 

 
 
放天燈的時候
火車來了大家都會閃到兩側去
感覺好特別
在鐵道上放天燈~
台灣才有的吧!!

晚上回去排公車的人多到誇張
後來我們乾脆排站票
沒想到...
超幸運的我們
那班車剛好數錯車位
竟然還多好多位置可以坐
SO~
我們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