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陰天
讓中壢都發霉了
好不容易今天有陽光照耀
把握這難得的好天氣
我們去曬太陽去唄!



之前來三坑只是逛逛
這次來騎腳踏車
我一開始把坐墊弄得很低
因為腳踏不到地板感覺很沒安全感
後來阿誠說
椅墊要弄高一點,騎車比較舒服
我聽他的慢慢調高
果然舒服多了耶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騎去哪邊
反正就跟著騎唄
今天陽光很大
所以不用穿外套



經過的綠色田野
感覺是也很讚
整個人心都開朗了起來


經過了某個坡
我爬不上去
只好下來牽車
超弱的啦


騎著騎著就騎到大溪來了
大溪人也很多
騎腳踏車來的人也多到不像話呢!~~



我們在大溪橋上待了一下
然後就啟程回家
回程的路上太陽已經有點變小
可以感覺到有涼涼的風了


大成說要在這邊休息一下
我想說為什麼不一股作氣直接回家哩?
他說因為等一下的路程需要靠現在的休息來補充體力
(我們騎來的路跟回去的路不同)
後來才知道
那是一個超級無敵大坡
而且一坡還有一坡坡
感覺像是在爬山
我連牽車的力氣都沒了
只好拜託大成幫我牽


好不容易過了這些坡
這才回到了三坑
肚子也餓翻了
不過老街的東西幾乎都賣光了
想吃的板條也沒了
只好吃米苔目跟海帶
雖然有點涼風
還是想吃點冰
剛剛騎車騎的這麼辛苦
吃點東西當作犒賞自己唄!!



後記
太陽下山後
我們還去了大溪的賴記豆花
排隊的人潮一樣很多!
他的豆花依舊好吃

可惜好天氣只有今天
明天開始又要變天囉~
冬天不是已經過了嗎
為什麼還這麼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