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盛大慶生會來了
這次的主角是我
我們約在新屋吃簡餐
今天風超大
我們冷死了
好險有阿誠開ㄅㄨ ㄅㄨ載我們去
不過原本我還以為只是小小段路
沒想到...還真遠啊

這個餐廳的景致普普通通
大概是因為還在建造中吧
相信以後會更好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謝謝寶貝們送給我的禮物
我都超喜歡
可惜依婷因為打工的關係又無法來了
好久沒看到她了啊~~嗚嗚嗚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超級無敵開心
而且還跟安安約好 下次要帶貼紙簿唷
我們都是念舊的人!!











吃完飯後我們就到楊梅的白木屋去走走晃晃
還順便在裡面吃冰
這麼冷的天氣我們在吃冰
而且我還以為那個冰只要30元
後來才發現竟然要120元
我臉都綠了  XD

白木屋之後
我們就到大溪吃豆花
安安他們點薑汁豆花
天啊~也太辣了吧
難以入口
還是焦糖的好吃!!
排隊的人潮依舊很多呢!!

後來我們去了三峽
晚上的三峽老街還真的有濃厚的古意
不過夜深了
其實也沒啥好逛的啦

既然來了三峽
就要去吃每次都大排長龍的八條壽司
今天一樣排很長
而且天氣真的好冷


終於可以開動了...
快吃吧~大家!!

今天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我那個討人厭的痘痘
為了維持我天生的自然美
我決定不遮掉了
就這樣吧
讓今天的一切都自然又美麗~~

寶貝們
我想說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