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三
我們好久沒像今天這樣悠閒

平日裡
依婷不是上課就是打工
我只有周末有空 因為我要上班
昱妏在家準備考試
怡安也是要上班的人
我們有各自的生活
要湊在一起真的很困難
可是每次我們還是都會在重要的時刻來個小聚會
這種溫馨和感動真的是永久不斷

今天真的很難得
因為依婷中午過後沒課
怡安今日排假
昱妏也沒事
而我目前是無業遊民
所以我們~~聚會啦!!

今天到新莊吃原燒
跟怡安說好要帶小時候蒐集的貼紙簿
超級懷念
而且我們有好多的貼紙是一樣的

除此之外
我還帶了點小驚喜
因為之前在找貼紙簿的時候
碰巧看到了我們以前的交換日記
索性就把日記也帶了去
昱妏不敢看自己以前的過去
怡安倒是看得津津有味
怡安以前寫得最敷衍
東西雖然是放在我這 但我其實也還沒拿起來翻過
今天拿起一看
還真是令人懷念呢!!

聊著聊著
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5點
突然也很行動派的我們
決定去唱KTV
我真是老了 唱沒兩句就累
怡安跟依婷唱歌也很厲害
尤其是依婷竟然唱台語歌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今天KTV收穫最大的
就是陳小姐
因為...他也開口唱歌了
太棒啦~~~~~


快樂的時間真的過很快
馬上就要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還真是依依不捨啊!!!

下次預計七月
我不禁開始期待了~~

我希望姊妹們都能夠擁有幸福
把現在的陰霾揮散吧
不要再煩惱啦!!!

今天是超級無敵HAPPY DAY
照片改天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