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說兔子兔子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我們決定這次就到這間吃囉
外觀看起來是個普通的房子


中午吃飯時間到
餐廳滿滿都是人
空間比想像中的狹小
是個來一次就不會想再來第二次的餐廳
至少我們幾個內心都有這個共識


餐點其實不錯吃
雖然他的招牌是漢堡
可是不愛吃漢堡的我
只好點個義大利麵
說好今年大家不送禮物了
所以我真的甚麼都沒準備...
沒想到安安說她還是希望收到卡片
好吧~我下次改進
這次就讓昱妏委屈一下啦


餐點上面還插了個小旗子
蠻可愛的
整間店的主題很明顯
就是兔子
連衛生紙上都有兔子的圖案


冠伶與安安送的小禮物
放手機的架子被擋住了沒看到




可惜依婷又要打工
我生病了還是硬要來
因為我們很難得才能齊聚一堂啊~~




壽星就是那隻可愛的兔子~~


冠伶也玩了起來
帶著兔子頭套談著鋼琴
別有一番風味阿


安安硬要來窗邊
說這邊比較有氣氛


我跟阿成也來一張
不過這張的我看起來詭異詭異的
有時候笑得很尷尬
沒辦法~我就一臉尷尬臉咩

今天提前幫昱妏過生日
可惜依庭宇宗晏都無法來
之後吧~希望之後的每次聚會
都有大家
開心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