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與往常一樣
不過感覺好像沒有大掃除
滿桌的好菜
真的會把我肥死
話說我變得好胖
傷心~~
阿嬤的醉雞超受歡迎
每個人都愛吃
只有白目的劉弘麒
竟然不知道醉雞是甚麼
還把旁邊的油雞當成醉雞
然後在那邊吃得很爽
我真是被他打敗了

過年領紅包
這是一定要的唷
雖然我已經工作了
但是長輩們還是都會發紅包給我
開心^^

想要領紅包
當然要付出點甚麼
每個人都要跟阿嬤來個愛的親親
這是每年必要的過程
天啊~我真的變好胖啦

午夜12點的吃元寶比賽
是每年的重頭戲
不過包水餃的人手嚴重不足啦
今年我也下去幫忙包
看我包得還不錯吧!!
其實包水餃還蠻好玩的捏

我弟弟劉韋宏超強
吃了不知道幾顆元寶去了
噢~今年我一顆都沒吃
小孩長大了
競爭感覺沒這麼激烈
往年大家都拚得你死我活


看吧~水餃一上桌
所有人都靠過去了
其實大家也都餓了
阿嬤的特製餡料
我也是愛吃得不得了

新年大快樂
我要中樂透頭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