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醒就回家
因為跟媽要去中華電信辦我的熱線
回家時聽媽說阿文伯父口腔癌二期
目前治療中
情況還OK
我們去探望伯父
看來都還好
希望伯父能早日康復

我們帶了一箱番茄回家
聽媽說
妹妹最近這幾天吵著要吃番茄
我剛好就帶了番茄回去
媽還以為是妹妹在跟我哭腰

下午
我們帶媽去西門町吃港式飲茶
其實我們都不吃主餐類
只是想吃吃小點中點等
以前常來
不過近年來少往台北跑
所以也很久沒有來了

吃完之後去逛逛
媽媽順便買了件外套給我
我很喜歡唷~

晚上
妹跟弟都下課回來了
跟奶奶一起去吃小火鍋
順便聊聊天
吃完後我們到新莊去逛街
雖然下著小小雨
但也還好
弟弟跟妹妹各買了一件CB的外套
切水果圖案的
不便宜
原本一件要1980
後來在打折與殺價後
砍到了兩件3000的價格
看著弟弟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做阿姐的我就幫他買下來唄~

後來還去了二舅家晃晃
其實也沒做甚麼
聊聊天就這樣混到了三更半夜
頭有點小痛
最近常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