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破產
阿母說他缺錢
所以我又把我的錢錢全部給他了
然後我忘記我還要給秀秀買面膜的錢
我好笨

噢對了
今天幫妹買了她一直很想要的EX1
老實說
今天去看這台相機的時候
自己也愛得要死
不過我已經有女朋友二號
不能太貪心
因為之前自己的女朋友二號買的副廠電池續電力讓我嚇到了
所以我幫妹妹買的備用電池堅持原廠

我知道我妹跟我一樣是懶人啦
所以我順便幫他買了個鏡頭的水晶玻璃來保護
到時候用布擦擦就OK了
不用在那邊清理鏡頭清的老半天

噢~大誠在旁邊幫忙凹了很多東西
像是記憶卡和讀卡機
超強的大誠
我要給你一個讚~~

最後看到阿妹開心
我這個當阿姐的
也就跟著開心了~

HAPPY DAY
就算我現在破產了
但是我........



我覺得現在的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