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人要去北埔老家晃晃
早上他們來中壢接我
然後前往北埔的老家去

或許因為現在是七月的關係
冷泉顯得人煙稀少~

到了北埔老家
韋宏跟浩浩就跑到魚池裡面去抓魚
之前阿伯常常要釣魚釣不到
竟然讓這兩個臭小子徒手+漁網抓到一條魚
真是太厲害了




迫不急待的我們跑到老家後面的溪邊去玩水
原本我不下水~因為背著我可愛的相機
可是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
內衣脫了就整個身體泡下去玩水
真的有夠冰冷~但是好爽
妹妹說:北埔冷泉那邊的人都在玩我們玩過的水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好想笑
覺得妹妹實在是太可愛了
維安表妹也跟著我們一起來
話說她游泳很厲害YO~
老爸在一旁顧著我們
我想老爸也覺得水很冰不敢下水~
後來奶奶跟媽媽也跑來泡泡腳
全家人嘻嘻哈哈的真開心



可愛的妹妹跟奶奶擺出逼卡fashion的優雅POSE
害我到後面都跟著學他們擺了
奶奶今天應該最開心~因為畢竟這裡是她的老家~~




到溪邊玩過水之後
當然就是要回家烤肉啦
這時候大誠也來了
我超開心的啦~~~
不過這裡的路很小條~
大誠一來
全部的人都問他同一句話:你怎麼找的到這裡?
大誠:因為叔叔(我爸)報路很清楚,所以找的到






這麼悠閒的生活
當然不忘記跟妹妹兩個在搞怪
擺一些奇奇怪怪的怪POSE
這才有生活的樂趣啊~~



我跟大誠在附近隨意拍拍照
其實也沒拍甚麼
不過這個山林之中
感覺很清幽~
烤肉的香味撲鼻
但是吃到後面真的不想再吃了
媽媽還煮了水晶餃來吃
大家都吃不太下
大誠很蓬場吃了11顆
不過也真是太彭場的吧= =+
大夥要離開這裡之前先來個大合照~~


下山前先到觀音仙水去取水來喝
此時竟發現爸爸車子的輪胎漏風了
好加在是被大誠發現了
好加在奶奶說要停在這邊取水
好加在遇見了廟裡的管理員
他借我們好多工具
終於把破掉的輪胎換了下來
好多的好加在
謝謝老天保佑~~
大家平平安安到家~最棒!!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有我的家人、還有我的愛人在身邊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