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約好要去補習班的
但是因為腳痛所以不能去
而且日劇也還沒下載完成
整個日子就是很無聊
下午睡覺睡到一半
阿凱打電話來
恩~所以我上MSN跟他聊了一下
其實聊蠻多的啦
很久沒聽他說教了
今天剛好聽他說教
哈哈,,還不錯啦
至少沒那麼無聊
但是腳痛依然還是在


很抱歉今天沒辦法陪昱妏去看補習班
因為我的腳...
太痛了><"
走路一跛一跛的
好難過


晚上媽咪終於帶我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是類似細菌感染
再不處理有可能會蜂窩性組織炎
其實我不知道蜂窩性組織炎是什麼
但是聽起來好可怕
而且我腳的那周圍都發紫了
真的很痛><"
本來以為擦個消炎藥應該就沒事了
誰知道...
醫生竟然幫我放血
靠~扎了100多針
痛死我了
一開始我還強忍著
後來實在無法忍受
於是一直叫
還抱著媽咪哭
好險只哭了兩滴淚
扎完針之後就去擦藥
還是很痛= =
好了
有擦藥應該就會比較好一點了


回家後翹神密我
是為了謝師宴的事情在煩惱
聽說那天很多人不能來
SO還頗麻煩的
而且有可能會取消


是我把這件事情丟給翹神
他會煩也是難免
雖然心理對他很抱歉
但是卻幫不了什麼忙


這時候...想起了
腳還是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