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寶真不是人住的

 


今天一大早就跟爸爸去高級豪宅"帝寶"
這次訂貨的是一個香港人
他買下這間房子
完全沒有來看過
然後跟爸爸的公司買了所有的家具共80件
經過打折之後是500多萬
那間房子大概有兩百多坪
聽說這個房子是他們全家用來度假用的
也就是說
一年大概來住個一個星期
這裡的管理費呢? 一個月大概要3~4萬
更扯的是
這裡都還沒裝潢完畢
他又在陽明山買了一棟別墅
也是準備度假用的
有錢人 果然就是有錢人
我們今天去那邊幫忙
忙到腳都酸死了
不過說真的 那邊真的很大
只是沒有我想的漂亮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獨棟的別墅

而今天也看到了許多的家具
真是大開了眼界
每一樣家具都是美到極至

他們家在9樓
而9樓就只有他們一間
電梯間很大
旁邊有一間傭人房
真的是好高級的享受...
而且主人的房間還有更衣間
超級高級啦

好了~說完了今天的經歷
來說說今天愚蠢的事情吧
剛剛回家要登入天空部落
突然發現不能登入
害我超級無敵緊張
試了好多遍都不行
直到後來...
我突然想起我已經改密碼了
按 沒事改什麼密碼
超不習慣
真想罵髒話

總覺得還有一些什麼想說
但是都忘光光了

喔~對了 最近晚上都睡不著
失眠到很晚很晚才睡
而且還常常作惡夢
至於夢到什麼有點忘了
只記得...
前幾天夢的一個很怪的夢
夢到自己遇上一個強姦犯
那個強姦犯抓了我跟另外一個女人
另外一個女生是不守婦道的女人
然後他先在我面前強姦那個女的
後來準備要強姦我
我好害怕
這時候...有一個人出現來救我
原來那個強姦犯竟然是他認識的人
他就說:他是我朋友 給我面子 別這樣
後來他就放了我
我覺得好可怕
他送我回家之後
我就不敢晚上在街上亂走了
而那個人是誰呢?
竟然是小白(謝宗翰)
我醒了之後真是覺得超妙
我跟他根本沒交集
為什麼會夢道是他來救我
我完全莫名其妙
但是...有被救到就好啦



這是他們的餐廳 還沒裝潢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