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說:有因才有果 如果一件事情放在心中沒有解決 那麼下輩子你們還是必須見面解決事情
因果必須了結 緣分才會完結 所以...為了讓我們下輩子繼續見面 我們還是把想說的話都放在心裡好了 哈哈
其實有些事情真的是見了面才能放下吧
像我跟洪振偉也是前鎮子見了面之後 我才完完全全真真正正瞭解自己已經可以把他放下
或許我早就能把心中的他給放下 只是一直都沒機會見面讓我釋懷
而說見面又有些害怕 真的是矛盾啊~

豬頭老師你很爛 什麼駭客好白痴 明明那個密碼就很簡單
很抱歉我把很多網智都隱藏了 所以你有一大堆我的感動你都看不到 哈哈

今天生意還不錯 算是有點小忙碌 我汗如雨下 看到錢就心安了
爸比明天就回台灣我好興奮啊啊啊 我的第一雙名牌鞋歐使大就快要來了 好期待唷
把一兩千塊踩在腳下是什麼感覺呢??哈哈

有些事情果然跟朋友分享了會好一點
昨天跟雅雅小聊天了一下感覺還真不錯
我想暫時我也不會再執著於那些小事情
畢竟...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搶錢大作戰啊~~

今天外送小騷拔辣一份雞塊跟一杯百香果冰沙
我越來越有老闆娘的架勢了 我要賺錢

哈哈 這樣打工會不會有豔遇啊??我好白ㄔㄛ

昨天晚上有跟國均聊天
他問我要如何瘋狂看日劇然後歐趴
哈哈~~很抱歉我也很難回答這個問題= =+
不過我真的很幸運就是了啦
很久沒跟國均聊天感覺很妙
大學同學會聊天的好像真的沒幾個
國均是隔壁班的說熟真的很不熟  說不熟  我們又聊過了幾次
沒想到暑假他竟然還會跟我聊一下MSN
有感動到!哈哈
小MON也是  雖然小MON很白痴說要跟我去墾丁
不過至少也是有密我一下  不知道我們未來的路途會如何
人長的越大 感覺就越難接觸 
不過他們人都很好~
最後還有一個人  就是笨笨跳  恭喜我們兩個都歐趴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