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不懂你有多難過 怎麼會捨得說讓你走
要是放手能有牽手 那樣的感動
用鬆開的手 合緊妳臉孔 這次該換我送妳溫柔
天冷了以後 在他的胸口好好過

那時候我們勾一勾指頭 說好一起走到最後
今天這雙手 也算有始有終
不敢再看你揮一揮左手 怕眼淚提醒我捨不得
到數一秒鐘 就不能在回頭

沒有妳我的手 相信妳的愛誰也拿不走
可是我認得 輕輕放開的痛覺 是真的
沒有妳我的手 記得這裡擁有幸福來過
因為曾感受 那是妳的手 牽著我

沒有妳我的手 相信我的愛誰也拿不走
只要你認得 緊緊握著的力量 是真的
沒有妳我的手
記得留下的是幸福沒錯
因為曾感受
那是你的手 牽著我

我敢膽的說 那是你的手 牽著我
---------------------------------
曉彤:我願意嫁給你 在這棟房子裡 我願意嫁給你
在他們的心裡 不管最後跟誰在一起
他們都清楚自己是對方今生唯一的新郎新娘
曉彤:外婆說過 第一個送戒指的人 就是真命天子 而你就是第一個送我戒指的人
記得要開心 做人做重要的 就是開心
這首歌很好聽
上次放的是視聽版 這次是正式版
真的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