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剛出道的時候很不被看好 許多人都是抱持著他一定不會紅的眼光看待她
如今他拿了金曲獎 雖然我覺得金曲獎應該由唱的比她好的阿妹或是林憶蓮得獎
可是我心裡還是很為她高興 儘管他不是我誰 只因為我看到了他的努力
他在致詞的時候說了很漂亮的話 他謝謝那些曾經打擊過他的人 讓他一直很努力的到現在 他用感謝的方式而不是用恨的表現來對待那些打擊他的人
他是唱跳歌手 在跨年演唱會當中 他是我看過最賣力的一個歌手 許多歌手在跳舞跳到一半就會停下來跟歌迷揮手藉此喘氣
當時我看他從開頭唱跳到結尾 儘管因為實在太累導致在唱舞孃的時候有些走音 這樣的賣力深深使我大為感動
現在 他已經是個飛翔的天使 而且已經越飛越高越飛越遠越飛越快樂了!




他被他還有他們傷的好深...

好多人身上都背著不可告人的傷痛以及心酸
也許是戀愛被甩 也許是被朋友杯葛 無論是怎樣的苦 時間無法淡化他的痛
他的身上背負著好多人給他的批評 一值一值無法釋懷
無法釋懷的原因是什麼? 是你認為都是其他人的錯? 是你認為自己都沒錯?
人會被討厭一定有原因 會被甩也一定有原因
也許是你脾氣差大家受不暸 也許是不愛了所以要分手
不管是什麼原因 你已經把別人的錯背在自己的身上
每當你想起這些錯 你就會開始痛苦然後恨那些人
所以每當踏進了這個區塊 你都會有所保留無法快樂
因為你始終不肯卸下那些包袱
天使之所以可以快樂的飛翔 不敢說他沒有包袱 但是至少他的包袱是少許的
要到什麼時候 你才能放下那些事情?
難道時間也無法讓你釋懷? 快樂的人絕非他擁有的多 而是他計較的少
如果我們總是把心煩的事情扛在肩上 那我們會一直很煩很煩
我自認是個樂觀主義者 偶而難免也會遇到讓我心煩的事情
可是我從來不會把這樣的包袱背在自己身上超過一個月以上
因為這些都是別人的東西 你何苦把別人不要的東西背在自己身上呢?
不管是戀愛也好 友誼也好
有人說他永遠也不談戀愛 有人說朋友對他來說不重要
可是問問你的心 你真的不想談一場戀愛嗎?? 問問你的心 你真的不想要有一個真誠相對的朋友嗎?
你大可說這些話來騙別人 可是又怎能騙的了自己呢
把包袱脫下來 以後面對這些事情坦然自得 因為你很清楚 那並不是你的錯
那麼如果曾經是你犯的錯呢? 那你更應該把他放下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曾經犯下的錯誤只要盡力去彌補 時間能夠潤飾一切的
也許有人又說了 這個是永遠也無法彌補的大洞
那麼也請你放下你的錯誤 錯誤都已經造成
時光機還沒被發明出來 你無法回到過去更改你的錯
就從此刻起 只要肯改過 每個人都還是有機會的
親愛的 你是不是想通了? 親愛的 你是不是肯放下包袱了?

現在 你也可以是個快樂飛翔的天使!!
你可以用你的光環 照亮別人的生命 你可以用你的翅膀 揮舞自己的人生
最後別忘了 再用感動 讓其他人也卸下那些沉重的包袱吧


by小萱偶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