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閒下來 就沒有想太多





靜不下來的煩惱










這是個奇妙的怪現象
似乎讓自己身在外頭
然後很忙碌很忙碌
就可以暫時忘卻一些憂愁
星期五下午跟豬頭混一整天
星期六睡一整天
星期天也出門一整天
今天也去圖書館
一整天都不在家裡
而且好像都有事情可以做
讓我忘記了一些事情
讓我開心
就算沒有開心
至少少了一些想念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點點滴滴
也很想念以前的生活
更想念以前的他
我知道我們早就不同路
將來也沒什麼機會能碰上
只是想到他就會有莫名其妙開心的感覺
或許有點白痴吧

但是無所謂啦
對他的想念只是一時的
就像我對以前的生活的嚮往
都是不會重來 也不會實現的夢想


今天去輔大圖書館看書
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陌生的位置上
發現這樣好像比較好
睡的比較安穩
(好白痴的理由)
後來猩猩也來了
就這樣混啊混的混到了4點多
要離開的時候
沒想到我還是脫離不了智障的本性
竟然把借書卡給弄丟了
好險後來有人撿到
不然我可能出不了這個大門了吧

看完書之後(其實應該說睡完覺)
我跟猩猩去逛屈臣士
媽咪一直要我買綠茶茶包
今天總算讓我給找到了
新莊的屈臣氏果然比較大東西比較多
雖然下了小小雨
但是逛了一下之後
雨也停了
我跟猩猩一起去新泰路口吃東西
其實我沒很餓
但是不吃東西又很不滿足
我真的會肥死
吃飽之後(我很浪費 今天沒吃完)
我就跟猩猩一起去逛街
那個萬國百貨好像...變成了什麼彩虹屋
哈哈 反正賣的東西還是差不多啦
然後逛完彩虹屋之後
就跟猩猩去逛新莊夜市
我跟猩猩逛呀逛 逛呀逛
逛了衣服ˋ還逛了髮飾
其實我一直在找上次在台北看到的那個髮箍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好不容易找了一個
可是那顏色我不喜歡
逛了大半天
猩猩身體不舒服
於是我就放棄了
坐車回林口啦‵
今天算是很充實的一天啦

不過今天去輔大都沒跟哥哥講到話
好失望喔(我是說他應該很失望)
哈哈,,但是後來要走的時候
哥哥有跑來跟我說話
哇哈哈
他一定是太想念我了

回家之後也傳簡訊來鬧我
然後又收到怡安傳來的簡訊
so 明天要陪怡安去他家附近的圖書館看書
他說有東西要給我看
我超期待的
所以明天無法跟猩猩去輔大了
猩猩應該會諒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