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前一天 峰哥加油的電話





超愛峰哥









今天是考試前一天
其實從來沒緊張考試的我
好像無所謂一樣

不知道怎麼的
書 實在念不怎麼下去
原本打算去看考場
後來也作罷了

下午決定睡個午覺
今天一切作息必須正常才行

五點40幾分
竟然接到了峰哥打來的電話
哇 我當時真的一度以為自己在作夢
峰哥熟悉的聲音
真是讓我開心極了
不過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峰哥一開口先問我:小萱 你在睡覺喔?
哈哈 我怎麼忍心告訴他我在睡覺
不過其實我那時候真的沒有在睡覺
我在看書
應該說...是書在看我
因為書中的東西
已經完全塞不進我的腦袋裡了

跟峰哥說著說著
自己對於考試竟然開始緊張起來了
好怕自己明天考試出差錯
峰哥說沒把握就不要猜
可是...會不會全都沒把握啊= =+
開始覺得好恐懼喔
峰哥叫我今天要早一點睡覺
恩...這點確實是要做到
只是我不知道會不會睡不著
聽著峰哥的聲音
內心開心歸開心
緊張的氣氛也悄悄降臨在我身上

掛掉電話後
馬上跑來打這篇日記
我真的沒有很閒啦
因為...我先在要去給書看了
今天不能看阿旺跟意難忘了
真的不能看了嗎?
我會不會偷看呢?
我也不知道
哇哈哈

峰哥打電話來替我加油
我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我知道他是百忙中抽空打來的
當然囉 他也為310的全部同學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