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密的約會





已經很久沒如此放鬆自己了,今天我和他一起去約會。這是早在考試前就說好的行程,只是考前行程未定,只說要找一天"約會"。考完後兩人心情都不是很好,他&我都沒提起約會的事情,直到7/5星期三,聊及時通的時候,兩人都正好提起關於出去玩的事情,於是我們討論了很久,決定7/7星期五進行"約會"。
班上幾個同學好像也要去看電影,我們恰巧錯開了時間,畢竟遇上總是不好,就不能玩的盡興了。而且遇上熟人會有解釋不清的誤會,算是我不想對他造成的困擾,更不想讓這些不必要的誤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約好了10:00在西門町6號出口等,我知道等待的感覺,所以我盡量早起,雖然他也知道我很容易睡過頭。大概9:30時,電話響起了,是他,他說他可能會晚一點到,這使我放心了許多,畢竟我不希望讓他等太久。我快到之前,其實心裡有點擔心,擔心他會比我早到,正當擔心之餘,手中的電話響起了,他說"你是迷路了喔?"
我們見了面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並沒有遲到,而且還等了我25分鐘,真是感覺很對不起他,他笑笑的說沒差。我們走到電影街,然後看我們之前討論好要看的那部電影"驚聲尖笑",看完之後真的保證哈哈大笑,這時候的我完完全全沉浸在happy的氣氛當中。看完電影後,原定要吃飯,但是兩個沒主見的人都不知道要吃啥,況且天氣酷熱,當下兩人都決定不吃了。我們出發到下一站,台北市海洋館。搭著捷運,一路上有說有笑,我頓時忘了好多好多的煩悶,當然也有沉默的時候啦,只是沉默的時候也覺得氣氛還不錯啦。
到了士林之後,我們兩個都不知道怎麼走,於是就亂走。嘿嘿,而且是我帶路喔,雖然他知道我是路痴,他也有一些些擔心,但是他還是陪我一起走,哈哈,我果然很厲害,不但沒有迷路,而且第一次走就走到目的了。
我們兩個在裡面逛了很久,而且還看到好多的小孩子,都好可愛。他說他也覺得小孩子很可愛,只不過有些很盧的就很不可愛,哈哈,跟我想的一樣。逛完海洋館,我們很猶豫接下來要去哪,因為距離我們預估的時間還早,於是我們決定回西門町吃東西,就這樣又坐捷運回西門町,回到西門町之後,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兩個人逛啊逛,好吧!還是去吃麥當勞好了,我們兩個都不太餓,所以都點了三號餐,在那邊吃邊聊天,聊了快一個小時吧真的超high。
吃完之後差不多四點多了,我一直吵著要去他家玩,當然今天是不太可能,不過呢,我陪他一起搭車到他家,在公車上我們一路玩,玩我們每次都玩的幼稚遊戲,在外人看來,這一定是一對情侶,所以我們有很好的默契,就是在熟人面前決不打鬧玩樂,為的是維持我們的友誼,到了之後,他再陪我等車回林口,有一台車來了,他一直說那台就是我的車,我就說不是,於是兩個人開始打賭,哈哈,最後是我贏了,我贏了什麼呢?我贏了一個隨便我,還不賴吧,哈哈。我覺得這裡好熟悉喔,突然想起這裡在我高二的時候有來過,那時候好像是高一同學聚會,大家來紅鶴吃東西,而且之前去昱妏家也有經過,難怪這麼熟悉,哈哈,
今天我們還有聊到一些玩的地方,他說下次想去新店,哈,新店我也算是有點熟吧,如果還有機會,下次我一定要跟他去新店玩一回。
在他眼裡,我大概是個很笨的人吧,有時候我得偷偷承認我有點笨啦,不過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今天好開心,不知道他是不是也一樣。
其實跟他在一起真的使我感到很放心,就像哥哥照顧妹妹那樣,彌補我沒有哥哥的缺憾,哈哈,雖然我知道,他心裡最在乎的那個人不是我,但是在我心裡最在乎的男生朋友卻是他。而且還有一件很巧的事情,我在西門町看到一個招牌寫著”美雲精品”,於是我跟他說他是我媽的名字,好巧不巧,他媽媽也較美雲,只是一個姓蔡,一個姓陳,真是妙極了。
回到家後看到手臂上的印章(進入海洋館要蓋章),不禁會心一笑,。因為我們兩個人手上都有這樣的章^^
這是兩人的私密約會,沒有任何其他人知道,雖然我想把我的開心告訴昱妏跟怡安,但是他們兩個都好忙,找不到機會說,等有機會時再告訴他們兩個吧。
很巧,回林口的公車錢剛好是32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