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要把事情寫的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我承認
我的確不會處理感情事
所以才會在小穎之後選擇暫時不交男朋友

而現在
似乎是連說話都不屑
及時通用假的
我們只靠的群組訊息跟家族流言維繫那僅剩的一點關係
突然又覺得
自己是個很失敗的人

這時候
想起了阿彬 不知道他正在做什麼
也想起了哥哥 他大概還在睡覺吧
想起了昱妏 他還在工作?
更想起了怡安 大概在忙吧

其實我早就有感覺
如果跟他這樣想太多的人在一起
整天猜疑 不互相相信
什麼事情都要解釋很多
這樣真的很累人
既然在早有這樣的認知
又何必讓自己陷入?

總而言之...現在的我 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