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這樣也好
我不用老是在意著他的想法
看來 他也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他總是想太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哥哥不知道在忙什麼
上線都沒什麼講話
其實...這兩天我也在忙啦
因為我在忙著搬日記
很無聊吼??
好啦 我就是把以前所有的日記都合併到一個部落格
這樣比較方便
看起來也比較整齊
不是我在說
真的好累

順便看了一下以前寫的日記
發現一個現象
前半期的日記都繞著初戀
後半期有昱妏ˋ怡安ˋ哥哥ˋ阿凱
到了之後有翹神ˋ小傑ˋ小騷
我納悶一件事情...小穎跑哪去了?
該不會被我刪了吧?
但是我又沒有刪日記
奇怪...
後來發現原來是那段時間沒什麼在寫日記吧
應該是這樣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峰哥勒??
我好想峰哥喔...

順便回答一下上次那個女生問的問題
要問現在最最喜歡的人 當然是峰哥
要問現在最喜歡的人 當然是昱妏ˋ怡安ˋ哥哥
要問現在最愛的人 哇哈哈 那就是我自己

順道一提
近來有昱妏ˋ怡安ˋ哥哥陪著我聊天
感覺超棒
雖然昱妏去打工比較沒空
但是我們還是偶爾會通通電話聯絡感情
怡安也是 他最近比較常上線了
咱們還說好要出去玩
應該在...最近會出去吧
嘻嘻~~開心開心啦

至於哥哥就不用多說啦
他太智障了
不用太多的形容詞
哇哈哈
他有我這個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妹妹
真是他的榮幸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