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昨天太累了
導致今天10點才起床
忘了要去表弟家的事情= =+
所以起床後
就前往表弟家
去他們家陪他們兩個玩
兩個小表弟都超級可愛

不過玩押玩的
後來還是有點無聊
所以打道回家
誰知道突然下起雨來了
害我只好走道遮雨的地方
好巧不巧小辰在那邊打工
就是娃娃店
我被他逼進去
進去幹麻勒?
他突然問我說:這首歌你知道歌名嗎?
我就說:星空
這時候...
他拿出一之麥克風
而且真的是有聲音的
然後一直叫我唱
真的很像神經病
我當然不肯啊
然後他自己就拿著在那邊唱
超白吃的
我想他大概是打工打到一種無聊的境界
竟然連麥克風那種東西也都準備好
真是服了他的...
換我在幫他拍照
沒想到他還很害羞不給我拍
看他一副愛GAY的樣子
明明就很想拍
最後拍完還警告我不能放到網路上
你想我會乖乖聽話嗎?
要不是我懶
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小辰打工耍蠢的樣子
其實...也就是他平常的那個樣子啦
因為他的生活就是耍蠢
挖哈哈

回家之後
還是很無聊
哥哥也沒上線
該不會又去灌籃了吧= =+
可是...現在下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