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大笨蛋約好要一起去龍山寺
為了怕遲到
所以我很早就起床準備
約好10點在西門町六號出口
沒想到...
我到新莊的時候才9點5分
於是我在那兒晃來晃去
後來在那兒等公車
好幾班公車過了我都沒上車
一直到9點20分左右
有一班公車來了
本來想說再等一班好了
結果我用眼角的餘光瞄到大大笨蛋好像在上面
我就上車了
沒想到真的是他
這下可好了
兩個人也不用去西門捷運站
省下一堆時間
卻是個大麻煩
因為太早了
龍山寺那邊一堆"老輝押"
我們在那逛押逛
天氣又好熱
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要幹麻
於是又坐捷運回西門町
兩個人走到電影街那邊的泡沫紅茶店喝飲料邊聊天
本來預計今天要去新店玩
但是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只好...另外想計畫
這時候
我們突然決定乾脆回家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趁這個機會到大大笨蛋他家玩
他家沒有很熱啊
比我家涼快多了
他家雖然比我家小
但是...因為他家東西少
所以看起來不會很小
不像我家
東西多的根什麼一樣
所以房子感覺很窄
我在那邊看他小時後的照片
他小時後...真的超可愛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然後還看了一下國中的畢冊
有看到他國中的那個女朋友
跟我想的有些不一樣
我覺得那個女生長的頗好看的
很清秀的感覺
雖然一定不是最美的
但是感覺上就是讓人喜歡
或許是因為她跟我一樣是單眼皮吧?
哈哈,,單眼皮女生才美!
單眼皮是一種時尚ˋ更是一種流行
嘻嘻~~
還在他家看那個可怕的短鬼片
到精采的地方我不敢看
於是叫他先看
他看完之後說其實不可怕
我才敢看
看完之後心有餘悸
有點膽小
哈哈

他一開始還說他房間很亂
結果我一看
明明就很整齊
真是的
我們還在那兒下棋
大盤的我不小心讓他贏了
但是小盤的...嘿嘿
當然是我贏囉

對了~我們今天一起坐公車的時候
玩烏龜烏龜翹
也是我一直贏
我太利害了
喔耶~~

後來回家時後
他陪我去等公車
然後他說什麼要順便去學校打球
我就說:你穿拖鞋怎麼打= =+
他就說:喔~對吼
真的是很笨捏
果然是比我笨的大大笨蛋
現在可以證明誰比較聰明了吧
挖哈哈

總之...今天是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一天
開心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