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早就說好在板橋火車站集合
其實剛到的時候看到一沱人很久沒見面
感覺還真的有些許的生疏
不過聊著聊著就聊開了

搭車的時候一直跟米蟲開槓
才發現米蟲的忍耐能力真是非比尋常
應該不能說忍耐能力
應該要說是對愛情的執著
我們撘了很久的車子才到達大溪
中途還有cc小穎讓座給老奶奶
實在是"揪甘心"

到大溪之後 已經是日正當中
老闆建議我們先烤肉
玩起很久沒有玩的橋牌
實在很懷念那段打牌的日子
不過...青蛙的撲克牌不是普通的爛
竟然沒有紅黑之分
所有都是同一個顏色
害我們大家常常把紅心黑桃搞混
下次不要再用這種撲克牌了啦~~

烤肉之後我們就去打漆彈囉
本來怕痛的我是打死都不想去玩
可是最後還是被米蟲的三吋不爛之舌給說服了
槍好重 我手好酸
打漆彈真的好刺激
深怕被打到會很痛
我一直躲起來 幾乎沒什麼被打到
但是不得不老實說
打漆彈真不是普通的好玩
只是打完之後手真的快斷了
最後我們綠隊獲勝
就進行獵山豬
青蛙原本是藍隊的
但是因為女生可以不用當山豬
所以他就背叛了藍隊
背叛就算了
他還順便拿槍獵山豬攻打自己的隊友
整個就很好笑

後面開始玩水
大家簡直玩瘋了
尤其是在水床玩紅綠燈
跑到累死了
好像用盡一年所有的力氣一樣
當鬼的時候最累
一直亂抓人還很難抓
全身濕搭搭但是冰涼涼很爽快

回家的時候非常依依不捨
這樣的快樂時光下次不知道要等何時
我好期待~~


今天跟BPOTB去打漆彈
好玩但是好累

聊了好多天
子翔好利害 考上中央 拍拍手
色誘也很強  考上中興 也拍拍手
延畢的加油 當兵的保重

翹神為什麼要一直打我呢
難道是因為我太可愛了嗎
跟小傑拍照最開心了
因為小傑當兵當到皮膚黑黑
不管是誰 都好高好高 只有我是矮冬瓜
智障跟我沒有離婚 我們依然是夫妻
雖然這些日子我們比較少聯繫
但是依舊改變不了我們是夫妻的關係唷
小朋友禮雅林瓏
變美的變美 變瘦的變瘦
讓我好羨慕啦~~
青蛙跟子翔真是~~絕配

小騷以後去當兵會不會受不了啊 我要替他擔心了
如果兵營很近的話 我可以考慮去懇親你
小穎沒事都在新竹 新竹沒有電腦這樣不會無聊嗎
CC還是一樣被大家嗆個不停
張文章的像機好高級~~玩攝影的人就是不一樣
理賠跟雅雅感情還是一樣好 只是偶而的小爭執也令人感到好可愛又好好笑
彭彭對林瓏的照顧很無微不至 結婚時一定要記得發喜帖給我們唷
小熊染的綠色頭髮有天然的保護色
雷狗狗今天感覺比較低調 但是也玩的很開
最後感謝主辦人米蟲
如果不是他這麼辛苦的通知
也不會有今天這麼HAPPY的ENDING

應該沒有漏講的吧
如果有...等我有空在慢慢補上來吧

 

相片我只截取有我的
相簿請點選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