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今天有參與的人員
青蛙:很久很久沒看到他,他一樣是背影殺手,不過他跟子祥的事情始終被我們拿出來笑話笑話,也真是難為他了。據說他有可能會延畢,那我只好祝他明年能夠順利畢業囉
裝東西:畢業後幾乎就沒什麼看到他,也許是因為學校較遠的關係,這次他也難得一起來參加,其實我還蠻開心的,雖然他還是一樣有點沉默,不過有跟我們一起玩吹牛,雖然他笨笨的一直幫助我們,只能說,好人真的不能說謊阿~~

小莊:想當年他重考的時候,我三不五時就會打電話騷擾他,不過…自從他上輔大之後我們就好一段時間都沒聯繫了,據說他還沒交女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愛著我的關係,總之,希望他趕快交一個女朋友來讓我們大家看一看,而且他也很彭場,老是稱呼我為氣質美少女,雖然我的確是沒錯,但是這樣在大庭廣眾下叫我的話我會害羞唷><”,今天烤肉的時候也幫了大忙唷。

小騷:這實在沒什麼好講的,我只能說他果然是林口人,玩殺手的時候都把林口人留到最後,小騷~有你的!
陳彥廷:說真的他會來我完全異想不到,高中的時候說熟不熟其實很難講,因為當時愛下棋打牌,偶而也會找他下兩盤,雖然我都是輸家,而且我覺得他應該也已經忘記了XD

小穎:哇靠有變帥喔,看到的時候差點認不出來,遠遠看還在想說那個人是誰勒,後來害一度把他跟小飛的背影搞混,整個超白癡的,聽說他要考研究所但是卻沒好好認真,這樣是不行的,趕快好好跟色誘學習唷^^
色誘:看到他的唸書態度就整個人要跟他敬禮,時間安排的妥妥當當超級猛,看起來沒啥太大的改變,但是真的不要懷疑,以前我印象中真的沒什麼人不爽你,不用想太多。其實有時候還會想打電話關心一下,但是又怕打了不知道要講啥,只能默默祝你能夠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

CC:頭髮越變越少了啦,而且可能沒長記憶,還沒聊到兩句竟然就給我溜回家了
流浪漢:聽說有交女朋友,而且還是女生先告白,很猛唷,不過看起來還是小孩子一個,我想他女朋友應該也是個小孩子,最大的不同就是,他會騎車囉~~

雷狗:完全沒改變,不過覺得有變合群一點,以前都不會留到這麼晚,這次竟然跟我們一起留到最後才走。
理賠:晚上才到小傑家跟我們會合,一直覺的大家都討厭他,因為平常有他的時候人都很少,沒有他的時候人就超級多,我想這一切都只是巧合,早上沒來抄可惜,所以晚上也跟我們留到超級晚才走,而且聊了不少八卦,還陪我們邊烤肉邊聊天,而且幫我們買飲料等等,真是辛苦啦~~

智障:我親愛的老婆,下山去新莊也是他載我,不過我想我太久沒給BOTB的人載了,導致我都忘了他們騎車都很猛,那個山路他們自以為騎的很慢,但是我覺得好恐怖喔~而且有一個紅燈的地方差點撞到人,好險最後沒撞上,跟我一樣愛吃辣,所以晚上的青椒都是我們兩個搞定,跟我一樣畢業後不唸書要工作,但是男生還要當兵,所以趁畢業前趕快先把那個女生追到手,免的她趁你當兵的時候被別人取得先機,加油啦~~

小飛:本來以為他不會來,結果我想他是看在我的面子上還是來了,沒啥太大的改變,可是以前不覺得他這麼高,拍起照來竟然跟我差一個半的頭,難道真的是我太矮了…他也留到最後才走,因為他家就在旁邊,而且要感謝的他車子鼎力相助,讓我跟小穎可以順利回到林口,3Q啦!!

翹神:原來你愛我只有80分,我也是現在才知道,不過還是很謝謝你愛過我,以前我們總是不懂事,但是很高興現在的我們都能還是好朋友,而且也很謝謝你曾經那麼照顧我,畢業後你也要去工作,如果以後變成董事長不要忘記要提拔我,有空多多出來聯繫一下感情唄!但是不要嗆我謝謝!!因為近年來我發現你有越來越愛嗆我的趨勢ㄛ~這樣是不乖的行為ㄛ!今天幫了我許多忙,是烤肉的大主廚。

澎澎:帶著林瓏來一下就走了,林瓏還幫我們拍全體照真是謝啦,以後你們結婚記得要發喜帖給我們唷~
小辰:我只能說…你是大帥哥,什麼都沒變,連愛嗆我也沒變。
小熊:沒什太大改變,不過感覺起來有變型男歐,只是不知道交女朋友了沒,如果有的話下次記得帶來給我看。我看看有沒有比我更有氣質!!

子祥:非常貼心從一開始就在幫忙烤肉,而且考的還很好吃哩,可惜青蛙太早走了,不然你們兩個就可以繼續甜蜜蜜啦,好久不見希望之後的聚會能在常常看到子祥囉,不然我怕他會想我捏

拔剌:喜憨兒一個,一直問一些很辛辣的問題,然後自己都不回答,超雞歪的。
小傑:提供他家讓我們去聊天烤肉,現在在當兵的他看起來作息規律又正常,除了頭髮之外沒啥太大的改變,他說他想運動但是裡面的人都不給他運動,導致他其實沒有變壯,我只能說,再接再厲啦小傑~

叮噹:百忙之中抽空過來,而我又耍了個白痴竟然問他GF的事情,原諒我啦><”
米蟲:好可惜他沒繼續留下來,不過他帶著我們玩殺手遊戲也是很好玩,而且很熱心幫我定PIZZA,真是甘溫捏~

今天真是開心又溫馨的一天,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有你們的參與,我才有主辦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