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被阿母叫起床,害我睡回籠覺然後睡過頭導致同學會遲到。
後來我匆匆起床梳妝打扮準備出門,打電話給小辰要他來載我,結果他死都不來,超級機車。害的我…只好遲到。

到學校後,首先就先點名,把放我鴿子的人指出來
就是鄭焜獻與曹嘉峰。
後來老師開放地下室讓大家去停車
接著就進到林高去
一大群人塞滿辦公室
老師拿出撲克牌、象棋,話說那個象棋還是我們那屆被沒收的
大家突然懷念起以前上課的日子
在國文講義後面畫上棋盤
然後兩本講義合併在上課的時候下棋
後來我們全部的人就開始玩撲克牌啊、下棋啊
搞的整間辦公室像是賭場一樣
後來PIZZA來了,我吃了兩片,還不錯吃啦
有一個什麼鴛鴦PIZZA的,肥龍把兩片合起來一起吃
聽說還不錯吃唷!!

吃完PIZZA後聊天的聊天,玩牌的玩牌
中途我們玩吹牛,而且還把兩副牌加在一起
所以要湊到8張一樣才能拿出來
剛開始的時候真的超痛苦
8張ㄝ~~不知道要湊到什麼時候
然後看到別人的牌越來越多
而且還可以一次叫7張2之類的
雖然最後心機跟肥龍體重一樣重的我還是贏了
不過看到他們手上的牌我都笑了
青蛙還一度無法拿好手上的牌
我還去幫她拿 整個快笑翻
這個餿主意就是白吃肥龍出的!!

後來張傳昀帶大家在辦公室外面玩起了殺手遊戲
雖然是老遊戲了,但是人越多就越好玩
而且殺手總是能活到最後
真的是太強了
而我明明就不是殺手,為什麼每局都要懷疑我XD
還衍生出林口幫與新莊幫(林口幫是弱勢族群耶!!)
當陳彥廷是殺手的時候,大家都被搞到了
而肥龍一直在那邊奸笑
話說人太多的時候主持人很不好當
都會忘了誰是誰XD
玩了一輪又一輪,玩到天色都暗了
我們逼不得已,只好散會~

散會後就是去小傑家烤肉
小傑家的烤肉用具全部都是全新的
而且感覺很高級唷
而我當然知道我的使命
就是…烤肉~
我們在陽台裡面邊烤邊聊天
而且陽台還有搖搖椅
剛開始看到那些料我們都傻眼
直覺就是吃不完
後來在房間裡的人竟然食慾還不錯
批哩啪啦把東西都吃光光
我們就狂烤狂烤
尤其是香腸大概烤了5~6盒左右吧
第一次吃會辣的青椒 感覺好像在吃辣椒一樣
只有我跟智障敢吃 其他人都不敢吃
時間越來越晚,陳彥廷就先行離開,據說他要趕去下一攤
烤到了大約晚上10點半左右才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烤完
當我把剝好的蝦子端進去的時候
聽見了色誘說:挖~真是帝王式的享受
我都笑了
所有東西收一收之後,很難得見到的子祥就先行離開,小莊後面也跟著走囉
剩下的人都捨不得走
所以我們開始玩起了殺手,但是就還有玩真心話大冒險
內容很勁爆而且也很好笑
不過把該講的八卦都講完  我還真是煩腦以後不知道要聊些什麼才好
我們要預訂以後有人結婚都要記得發喜帖唷!!
之後玩另外一個遊戲叫做TAMPO的遊戲
不過是變調版本所以有困難!
剛開始的時候智障完全是沒辦法跟上,不過後來他也變強了
理賠根本就是遊戲達人,怎麼都弄不倒他
我們就這樣邊玩遊戲邊聊天到了凌晨2點半還捨不得離開
後來逼不得已要散會
拔剌、翹神、色誘留在小傑家
小穎載我回林口,話說我隔天還要趕另外一攤…吃喜酒
我會累癱啦!!
不過我說真的,能夠見到大家,我內心真的好開心
如果當時大家真的都不肯走要留到天亮,我想我一定也會繼續留下來
久久一次的見面,大家其實都沒有太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