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BOTB終於有小小的飯局了
原本我計畫星期六可以去小公園考烤肉之類的
但是由於颱風來襲我怕會下雨所以也許那天就會在附近吃飯聊天
不過原本只是單純想說能約幾個是幾個
就算只有一兩個
沒想到...大家竟然都很給面子
我好感動~~(噴淚)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提早預約大家的行程  所以才沒被其他人搶走
還有還有  最重要一點就是  因為我的魅力不減 氣質依舊的原因吧
而且肥龍還聽不出我的聲音問我是誰勒
後來我表明身分之後
他就說:你的聲音怎麼變的這麼可愛
哇哈哈~~~~我好厲害啊!!

總是可以在老朋友的話語中得到許多的快樂
就算是跟小辰互嗆
也是很懷念那段有趣的日子

自從搬回林口之後
每天的日子感覺很空洞
雖然在中壢的時候也是很空洞
但是因為在中壢的時候還有打工
還有以賺錢為目標的這個生活中心
搬回林口後
工作也不是一時半刻就能找到的
感覺好痛苦啊~~

這次同學會的連絡有點吃力
因為我發現久久沒聯絡
有些人都完全聯絡不上了XD

當然囉
也有些人都跟我一樣有亞太
但是我相信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把亞太當作是主要的手機
因為我真的很懶的出門帶兩隻手機
有時候我出門連亞太都不帶= =+
有次我的同事還說:我真的覺得你手機是辦好玩
的確是有點誇張...
而最近因為要辦同學會  所以手機都隨身攜帶!!
可惜星星都不來  我真的很期待他能來ㄝ
不過...好在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難約的人都約來了
好神奇~"~
沒被我約到的不要難過
因為也許是我找不到你的聯絡方式
或者是我請別的同學聯絡你  但是他沒聯絡到
為了表示誠意  通常經由轉達告訴我說會到的同學
我都會一一用電話或及時通再做一次確認並且告知時間地點
若是沒被我轉達到的也可親自打給我或是問其他知道的同學們唷
毆毆毆 還有還有
那天吃完飯後老實說我不知道接下來要幹麻
有意見的都提出來!!大家一起想唄~

快樂的事情說完了
讓快樂延續下去吧
星期六趕快到來然後不要結束
嗚呼呼~~

PS  9/30哥哥生日我有傳簡訊給他不知道他有沒有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