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星期五
今天是註冊日,為了避開慵懶大學生的人潮
我跟阿賢起了個大早,說早其實也沒很早
總之就是沒有排隊排很久就是了
過了個暑假,總覺得什麼假都還沒放到勒
就不知不覺悄悄的開學了
H1N1稿的大家人心惶惶

下午去電算中心排班
課少的大四生就是有好處,連選時段都這麼的FREE
磬鴻與呸呸也都有排到 還不賴

9/12星期六
我照常起了個大早,吃完早餐就前往台北
因為今天要去台北內衣拍賣會
廢話不多說
重點就是
內衣真的便宜到爆炸
我ㄧ口氣買了六件,加上會員卡又可以打九折
整個就是撿到便宜囉

後來去西門町晃晃
又看到街頭有人在發蕊娜制汗爽身噴霧
而且是一整罐的唷
外面賣一瓶少說100元跑不掉
於是...又撿到便宜囉

後來呸呸跟凱捷去看電影
我跟阿賢就前往公館去

其實今天主要是要幫依婷慶生
幫依婷慶生的過程與內容就是很開心又很溫馨
昱汶買的衣服很合他身
我定的蛋糕他也說很好吃
怡安精心製作的恐龍(長的很像鱷魚的恐龍!!??)
還有久違的ANGEL((不過感覺沒太大的變化
主角就是...依婷生日快樂

PS那間店實在太不起眼
所以我連店名都忘了
怡安~我答應你 下次絕對不會再定這麼小的店了!!
不過好加在~~依婷都很喜歡
我想...這就夠了!!

回到家我也累癱了
不過卻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