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怡安寶貝的生日

我們姐妹們相約來幫他慶生

連在重考班的依婷都來了唷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六點左右

離開的時候大約是9點多快10

真是佩服我們幾個長舌功力

但是更佩服阿賢跟宗妟竟然在旁邊也默默的聊了好久

 

昱妏現在常常要報告 感覺很忙碌

而怡安現在非常閒  但是卻還是非常難約

依婷就不用說啦 正在努力拼命的他  希望他能有個好成績

 

我們聊了好多事情

包括還聊到了偶像劇下一站幸福

發現原來大家都在看

宗妟對劇情還頗執著

大家對劇情都是洞悉未來,宗妟則是從過去的劇情來評論

原本今天要去吃但是因為沒定位  所以就只好來吃這家

老實說這家店的名字我真的忘了

因為東西雖然精緻卻不好吃

聖代倒是還不錯,怡安的洋蔥湯好像滷汁

昱妏的飲料獲勝  是全部裡面最好喝低

由於原本想吃的高級火鍋沒吃到

所以我就提議不如等昱妏慶生的時候去吃吧

大家也覺得還不錯 就定在12/26去吃

依婷也都可以一起來唷  安安你就別再推辭了

不然我可是會覺得你都不愛我唷^^

 

送禮物的時候看到怡安驚喜的表情真是太開心啦

雖然這禮物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卻是花了我兩三個小時的心力去完成的

雖然他不美,卻是我的腦汁啊~~~~~

看到安安這麼喜歡  我的腦汁總算是耗費的值得了

 

依婷的身體原來還有這些問題我都不知道

以前只知道說她腸胃不好  也知道說他有在吃避孕藥

但是不知道說是因為子宮的問題

而且更不知道他還開刀了

所以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

好險一切都在控制之內  不然真的讓人很擔心呢!!

希望等考完試後採用中藥的方法來調整身體  這樣應該會好一些

 

我跟安安體會到了大四的恐慌

總覺得時間過的太快  有種老大徒傷悲的感慨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唄~~

最後~~祝福安安生日快樂唷

 

回家的路途中經過了一家店

依婷說原本有考慮要來這家吃

所以我就提議  不如等依婷生日時就來這家吧

~一下子排了好多行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