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聖誕節,對我而言似乎沒什麼特別
今天是要跟寶貝們相見的日子,我滿心期待
要提前幫昱妏慶生,帶上了我精心製作的禮物
希望他喜歡

到了傳說中的"聚"
跟想像中的有點差別
但是服務真的很周到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都很不習慣
因為已經習慣什麼都自己來
這裡的服務生連紙巾都要幫我們拆開
哈,,很可愛
飲料調味料都偏酸性,阿賢與宗宴都不愛
但是他的湯底真的不錯喝
料也很精緻又實在
剛開始看到的時候可能會以為還好
但是吃的時候就知道...真的是頗飽的
如果不是大胃王,或者不喜歡吃吃到飽的人
都可以來嚐試看看
價位在330+一成服務費左右
蠻划算的

我跟他要了一盤佐料 蔥要多一點
結果他來了整碗蔥
沒錯 我就是要這種FU
出手大方又不另色
好服務!!

可惜今天怡安不能來
也跟伊婷聊了許多
的確在價值觀上面的差異也是需要思考的面向
總之未來的路等著你一步一步慢慢向前走
船到橋頭自然直
人與人的相處
總是有好有壞的!!

晚上到家後就開始整個很忙碌
也不知道在蝦忙什麼
只能說我那個喝醉酒的媽讓我感到很無奈
但是 又能如何呢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我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