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寶貝昱妏打電話約我出去
我當然說好~所以就衝到中壢去了
今天早上天氣冷冷 重點是昨晚沒睡好
害的我早上整個很想睡覺  想爽約
但是我不能對昱妏爽約啊~~所以還是得乖乖起床
而且阿賢平常都不帶我出去  難得有機會可以出去
他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 一值把我吵醒
接著就是出門去啦

外面天氣陰涼  沒太陽但是也沒雨 應該算是還不錯吧?
我們到中壢高中那兒會合
接著就前往第一站~向陽農場
中途我們還一度迷路 但是靠著強烈的第六感就順利到達了
總覺得風變大了 有點冷~
沒有開很多花 但是有開花的地方還是蠻賞心悅目的啦
我們在那兒拍拍照 散散步
鞋子上都沾滿了泥巴還差點滑倒真是驚險萬分

農場那邊有一個水池  水池裡面有丫丫
鴨子偶而會跑到岸上來走路
可是人群一靠近他們就會跳水
我倒是很好奇他們是怎麼從水面又跑到岸上來
因為感覺那個高度差要用飛的才上的來
儘管我們觀察了好一會兒
卻始終還是錯過了精采的部份
也許這個謎底就得等待有緣人去揭曉了

在園區內逛呀逛的
覺的薰衣草區好弱
旁邊的樹枝感覺都比他還詩情畫意
草地上竟然有一個小小的開心農場
而且還真的做的跟網路版的一摩一樣
還真是會搞噱頭(想看請自行到相簿)
草地上面的盪鞦韆被綁住
我猜大概真的有人不小盪出去過
所以現在僅供讓人拍照使用

園區大致上就是這樣
今天天氣稍微冷了些許
離開後我們前往下一站
話說昱妏跟宗晏都還沒吃東西
我想他們兩個都餓扁扁了吧
真是佩服他們兩個

前往航空館
可是航空館不是機車可以進去的地方
所以必須騎車到外面再搭小黃進去
小黃司機雞同鴨講很無言
航空館內的飛機有好多
不過大部分我都看不懂
那個什麼隧道的黑摸摸
有小朋友進來的時候我還裝鬼嚇他們
最好笑的是...我竟然嚇到他們的媽媽了

操控飛機的3D遊戲真的很難玩
我超沒天份
阿賢卻一連破了好幾關
旁邊小朋友的驚呼聲連連
讓阿賢都驕傲了起來
呿~不過是個遊戲嘛!!

接著去六樓的瞭望台
可惜相機拍不起來因為離太遠
但是可以看到飛機的起降還蠻酷的
小朋友跟媽媽一起來看飛機
感覺媽媽比小朋友還要興奮= =+
真是讓我在一旁想笑又得憋住~好痛苦

要離開這個地方唯一的辦法就是搭小黃
但是如果在這邊攔小黃 好似在高速公路攔計程車一樣蠢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這麼做了
還真的挺危險的 因為每台車車的車速都很快
沒有車車停下來
我們只好又默默的叫車了

回程已經是晚上
我們到中壢去吃鮮友
唉唷威壓
吃的我好撐啊
今天是美滿的一天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