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穎生日
我ˋ小騷ˋ峰哥幫他過生日
ㄧ大早就被小騷挖起床
睡眼惺忪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起床
因為真的好累好想睡喔

騷&峰來我家找我
SO我們一起去買蛋糕還有禮物
我們到文聖選了兩個球造型的抱枕
我跟小騷都覺得很可愛啦
而且應該很好玩吧

到了小穎家
他好像還在睡覺吧
我們先進去看個電視
然後等他下來吹蛋糕
其實我好餓喔
等蛋糕等很久了
哈哈,,
吃了兩塊蛋糕
然後陪小騷他們玩一下PS2
眼睛好酸
我想一定是累了
於是我就先告辭回家睡覺
回到家才11點多快12點
睡呀睡睡到了下午3點
哈,,一切還算OK
等一下要去補物理了
要不是昨天小莊提醒
我都忘了要補物理這回事
OK~準備一下吧!!



恭喜小穎18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