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七點左右天空下著毛毛小雨
我必須從很冷很冷的被窩裡跳出來
因為今天要開始去市場幫舅舅的忙
隨便穿上簡便的衣服跟破爛的褲子跟著媽咪來到市場
天啊~真的好冷唷
每年都要來幫忙  但是每年都要重新認識雞群們
要分辨土雞公雞土雞母雞閹雞烏骨雞仿雞公雞仿雞母雞還有肉雞戰鬥雞
反正一堆雞  每年都要重新認識一下
然後還要逼我用很破的台語跟那些客人們介紹這些雞
有時後還要不時的虎濫他們說某某雞很不錯白裡透紅一定好吃
有些阿嬤阿公講的台語有某種腔調害我聽不懂
然後一直抓那些雞抓到我手都快脫臼了
有人還一次買個十幾隻 害我拿那些雞肉拿到虛脫
還真是寧可在旁邊幫忙剝雞昣
這些其實都是小CASE
最可怕的事情是在這寒冷的天氣裡
我的手卻不時的泡在冰冷冷的水中凍僵
雞血還會偶而噴到我的身上 唉~無奈啊
然後還要一直走來走去腳都快斷掉了
雖然每年都這樣 但是今年特別冷 手特別的不舒服

就這樣幫忙到下午四點多 美雲姐終於肯放我回家了
洗個澡換個衣服 去實行跟胚胚的逛街約定
胚胚從中壢出發 我從家裡出發 相約台北車站
其實本來想去逛西門町 千百年沒去逛西門町了
可是我到台北的時候已經七點左右
胚胚在地下街有點走失 所以我們會合之後大概七點半了吧
就這樣來回逛啊逛的
說真的 我已經好久沒到台北逛街
呸呸可以說是滿載而歸
他買了什麼?
一件很漂亮的藍色大外套390
一件很好看的毛衣390
一件內搭的白色毛衣190
一件材質不錯看的黑色條文上衣490
一雙很亮麗的彽跟鞋390
一件復古風的長裙100
兩件很不錯看的牛仔褲380
大概是這些吧 有漏打的就是我忘了
而我買了什麼呢?
我買了...呵呵呵呵
反正我買的東西跟他買的東西比起來可以說一個是天一個是地
因為我花錢很有節制的
逛街的同時看到一件外套跟我身上穿的是一模模一樣樣
但是那件外套竟然要價990
我嚇到了 開始思考著我身上這件是多錢
後來我轉身對胚胚說:我想我身上這件大概是仿冒品
在一番苦戰之後回家
(其實還怕太晚沒公車可以回家的勒)
到家後 媽媽一開口就問說怎麼沒有去買介藍菜跟老天祿
還敢講還敢講 自己那麼晚才放我下班
到台北都七點多了 哪有時間去西門町買啦
我也很想去西門町逛街啊 我是千百年沒去了耶
後來我跟我媽求證一下我身上外套的價錢
我媽竟然說...這一件真的要價990
靠 逼我罵髒話 990劉老母你也買的下手
我一件衣服100塊都要考慮個一個星期
你990的外套竟然給我買下去
雖然是買給我穿的 但是這也太奢侈了 我要斥責這種行為
不如把990拿給我花還比較實際

說到西門町真的不是我再說
我好想去西門町逛街看電影啦
經過台北卻沒去西門町真的好想哭
好懷念台北台北啦
話說15開始台北有燈會
應該會很美麗很漂亮吧
很想找朋友們一起去!
但是那時候我人已經在中壢了XD

天氣好冷
明天要六點起床
媽~呀!
還要去市場幫忙兩天

話說明天BOTB又要一起圍爐
這回是去小傑家...
我好想去= =+
但是要去市場幫忙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啦
不管!你們明天給我玩到晚上
這樣我搞不好還可以再晚上的時後趕去新莊
我要見你們我要見你們啦啦啦啦啦

最後:找一天去西門町唄~~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