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小豬不要計較了
乖乖唷~~
小豬的網智超好笑的啦
尤其是這段
當聽到她們說要把行李搬過來一起生活

還真是想站起來鼓掌叫好吼

(不過我沒有 因為我怕誤認成色狼)
有控可以去看看這個白痴打的網智
笑死我了!


今天不用打工放假
爸比從大陸回來
我們超開心超開心
把中壢整理整理就回林口
回到林口遇到好多人

跟阿嬤阿公聊聊天度過下午
晚餐很豐盛

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好棒唷
但是也顯的很沒內容
因為都沉浸在親情之中

聽說寒假會過的很快
但是我還沒感受到他的快速
我想所謂的快
大概是指歡樂的時間會很快吧

出去玩吧大家^^

我發現妹妹原來也是個酒鬼
因為我們都愛喝酒
哇哈哈~~
真的不是我帶壞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