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來了耶
我要照顧他
但是其實他自己可以照顧自己啦
只是我要幫他買買東西給他吃

寒假的生活好無聊唷
回家就是對著電腦發呆
接著睡覺
睡醒就是吃東西打工

昨天真是無聊到一個極致了
所以就來找人開槓
之後翹神就說要玩明星三缺一
想說也很久沒玩了...
誰知道...竟然輸光光了
真是好好笑

許茹芸的男人女人這首歌還蠻可愛的
是男女對唱的   也蠻好聽的
記得要去聽唷^^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