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花蓮的事情原本還沒過問我家的大姐頭
這趟回家就是順便要問一下我老媽
本來以為他應該會先唸我一陣子
沒想到...
小萱:美雲姐 我下星期要去花蓮玩
美雲姐:跟誰去
小萱:大學同學
美雲姐:歐歐 注意安全 要不要帶個伴手禮啊
這麼順利就通過了 真是太幸運了
他大概是心情不錯好

不過晚上就不好了
阿賢打電話來說花蓮行要...要延後
呼 好險是延後不是取消唷
因為小豬的家裡有點事情 這也是沒辦法低
雖然真的蠻難過的啦
因為還有些事情煩著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人在林口
所以能夠拋棄那些煩人的事情
會不會今天回去中壢了之後 我也開始煩了?
哈哈   希望不要這樣啦

妹妹也要跟我一起回中壢唷
好好玩好好玩好好玩
雖然我沒啥時間能陪他玩
反正媽咪只是希望他能來我這兒唸唸書

昨天跟小騷去泰山約會
在那邊吃個小簡餐
其實是還蠻感動的
因為我在林口也無聊
所以就打電話叫他來
他從淡水一趕到林口馬上就來找我
那段可怕的山路好陌生卻又好熟悉
看我多久沒經過這條路了
翹神也很夠義氣
很感謝他載我回林口
原本我以為他是順路
後來我發現...他應該不是順路
他載我回林口之後他又回桃園了
因為本來想打電話約麻將咖
拔辣太晚到林口 翹神在桃園
只有我跟小騷兩咖也無法
只好等下次唄!

昨天晚上跟小豬阿秀上MSN聊聊天
小豬看起來已經沒什麼事情了
但是他說糖糖秀秀對不起
真是太笨了他 這沒什麼好對不起的嘛
延後而已 又不是取消 嘻嘻
只不過相對的高雄之旅就要取消了呢
好吧 那高雄行就也順延好了
哈哈哈哈 延到夏天好了
這樣可以順便去玩水

跟阿秀講電話的時候
媽咪還問我說是不是男生
哈哈
老媽一直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超白痴的啦
父母的心態都是希望小孩子太小不要交男女朋友
但是一旦到了某個年紀還沒有男女朋友的時候父母就會開始擔心
當父母的其實也真是很矛盾啦
雖然我爸媽對於我交男朋友的事情都沒有意見
但是我知道其實他們也是希望我不要太早交
可是又怕我之後會交不到
我了改我了改
還說明鄭伯父要介紹他兒子給我
聽說有長相有錢但是沒才華
媽媽說他不喜歡 那媽媽不喜歡我當然也不喜歡
天啊~我該不會以後真的要去相親吧
那就真的很好笑了啦 哈哈

搶課搶課大家一起來搶課
我的25學分看來這學期是選不滿了

阿秀跟阿丁兩夫妻都選到20世紀史
真是幸運的夫妻倆
不知道是不是選到同一節課
聽說好像是!哈哈!

昨天爸爸打電話來
我跟老爸聊天
好開心唷
爸爸超愛嗆我的啦
可是遇到媽咪就沒輒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